题字网
当前位置: 题字网 > 热点 >

真相大白,阿根廷第3球不该取消!世界杯最大争议消失,梅西球王公平公正

时间:2023-01-01 06:42 作者:题字君

北京时间12月20日,阿根廷拿到世界杯冠军,但是比赛过程当中出现的一个细节却引爆了热议。

法国的知名媒体《队报》公开宣称,阿根廷的第3个进球必须被取消,理由是当时他们进球的时候,阿根廷的替补球员有俩人提前走进场内。而比赛还在进行替补球员就进场,但这个显然是违规的行为,所以他们就觉得这个球不该算,如果这样的话,那么最终赢球的就会是法国,姆巴佩帽子戏法,阿根廷不就已经回家了吗?

他们就觉得108分钟梅西的这次进球是应该无效的,梅西补射之前替补已经走进去了,阿根廷队这个冠军是不合理的,有黑幕,但真的是这样吗?现在世界杯的最新重磅规则条款正式曝光,阿根廷队这个进球其实并不应该取消。

条款是这样的,裁判只有在重新开球之前意识到场内有多余人员的时候,那么这个进球才应该取消,但是如果是在重新开球之后才意识到了,有一些多余的人走进了球场,那这个进球是不取消的。

而当时主裁判根本就没有看到,有阿根廷的替补球员提前进场,马齐尼亚克在球进之后直接看完录像回放,指向了中间的开球点,意思是你可以去开球了,裁判就没有去阿根廷替补席前面警告,或者告诉他们你们不能进来。

如果裁判在开球之前已经意识到了阿根廷违规了,那你应该去警告他们或者给黄牌了,可是当时的var只是查了一下劳塔罗有没有越位,梅西这个球进没进,确定进了之后就指向开球点了,根本没有过来找阿根廷的球迷球员们说些什么。

现在规则很明显,裁判要是没有意识到有替补球员的话,那么这个球就是算进的,因此毫无疑问,根据规则,阿根廷这次的冠军是当之无愧的,实至名归的。没有任何的黑幕,也没有任何的争议。

所有那些说阿根廷第3个进球违规了,说阿根廷靠着裁判保送和黑幕拿冠军的人终于可以闭嘴了,已经把规则列出来了,裁判要是意识到了这个球阿根廷犯错的话,应该是去警告给黄牌,那既然裁判没表示还能说什么呢?

只能说还在质疑阿根廷的确实是输不起了,梅西乘坐的专机都快要抵达阿根廷了,现在还在这说这个进球无效没有意义。梅西已经加冕球王了,现在还在找借口就没必要了。

最新内容